•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粮食能源安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895T/202403-00006 组配分类: 保粮食能源安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农能中心召开全市农村生态能源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895T/202403-00006
组配分类: 保粮食能源安全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农能中心召开全市农村生态能源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2
市农能中心召开全市农村生态能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能源和农业环保工作,促进农业绿色发展,3月22日,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生态能源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农村生态能源局(中心、站)负责人和技术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先后交流了2023年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做法,汇报了2024年工作谋划。随后市农能中心对今年全市农村生态能源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农能中心主任钱国华强调:一是提升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落实好岗位责任,切实做好與情应对和今年各项工作谋划;二是做好项目争取和实施工作,积极争取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县、受污染耕地综合治理项目和农业废弃物回收项目,认真实施好已批复的项目;三是加强典型经验模式总结,做好工作亮点和创新措施的总结提炼工作,打造典型模式;四是认真做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准备工作,配合做好农业农村领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和“回头看”工作,巩固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