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预期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895T/202403-00009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植保植检工作会议暨小麦赤霉病发生趋势会商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895T/202403-00009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植保植检工作会议暨小麦赤霉病发生趋势会商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9
全市植保植检工作会议暨小麦赤霉病发生趋势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全市植保植检工作会议暨小麦赤霉病发生趋势会商会在市种植业中心三楼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凌跃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种植业(农业技术)中心植保植检工作分管领导、植保站长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农科院植保质安所严丹侃副研究员到会进行植物病害胶体金免疫检测技术专题培训,示范点技术人员及示范主体技术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午季作物病虫害发生情况、小麦赤霉病发生趋势和2024年工作计划。集体会商了小麦赤霉病发生趋势,并制定了防治技术意见。市植保站总结回顾了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全市重点工作和当前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凌跃进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工作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谋划部署。二是高度重视,强化病虫监测预警,切实做好重大病虫害防控指导。三是狠抓重点,推进绿防统防提升,确保完成农药减量化工作任务四是规范管理,优化项目实施内容,切实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益。五是强化服务,加强用药培训指导,努力提升科学安全用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