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金融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403-00026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403-00026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8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5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市非税局围绕“强服务、提效能”,在继续拓展公共支付平台服务范围、推进财政电子票据全覆盖的基础上,针对服务对象个性化需求,努力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解”,进一步细化征缴举措,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扩大非税账户虚拟账号使用的覆盖范围。目前开通虚拟账号业务从2家代理银行增加到7家代理银行,更加方便社会公众及时准确办理非税收入转账缴款。

二是提升非税账户误缴款退付办理时效。通过在财政网站发布退还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疑似误缴款项公告、在执收单位微信群发送查看公告提醒等方式,快速办理误缴款项退付工作。同时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便民能力,目前我局已成功开展了公安交管缴费线上电子退付测试。

三是完善法院诉讼费征缴管理。全面建立市、县两级法院诉讼费退付备用金制度,进一步规范诉讼费缴费管理,保障诉讼费退费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