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资源交易领域> 政府采购信息> 采购文件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403-07400 组配分类: 采购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川镇秦峰行政村秦峰省级中心村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403-07400
组配分类: 采购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川镇秦峰行政村秦峰省级中心村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泾川镇秦峰行政村秦峰省级中心村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9 12:13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川镇秦峰行政村秦峰省级中心村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特别提示:各投标人,泾县正在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联合整治工作,重点对围标、串标、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全面落实网络考勤和全方位现场检查,对标后履约未能按投标文件及合同要求切实履行到位的,将严格对照《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进行记分披露。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并追究刑事责任。

项目概况

泾川镇秦峰行政村秦峰省级中心村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ggzyjy.xuancheng.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4月1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CG-CS-2024526

项目名称:泾川镇秦峰行政村秦峰省级中心村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1057288.81(其中含暂列金80000.00元

最高限价:1057288.81元(其中含暂列金80000.00元

采购需求:泾川镇秦峰行政村秦峰省级中心村建设项目,主要内容为路面工程、污水处理工程、垃圾分类工程、亮化工程、公共环境整治提升、防护栏杆工程等;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329日至202441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以下不再赘述)

3.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根据相关操作提示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拨打服务热线(非项目咨询):0563-2616639。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41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五、开启

1.时间:202441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标段(包别)划分:1个。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响应保证金

3.本项目需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所属行业:建筑业,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4.采购项目的项目介绍、数量、规格描述或服务要求等详见采购需求

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选择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投标人关于电子招投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关于不见面开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宣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本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宣城市人民政府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泾县泾川镇人民政府

 址:泾县泾川镇谢园路12号

联系方式:182563208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璟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泾县财富鑫城A2幢112号

联系方式:139661983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先生、王工

 话:18256320808、13966198320

附件:采购需求.pdf控制价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