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特色栏目> 招商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4-00010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董红明赴深圳市招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2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4-00010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董红明赴深圳市招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2
董红明赴深圳市招商
发布时间:2024-04-02 14:57 来源: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9日,副市长董红明赴深圳市招商,考察乘乘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投促局、驻深圳招商局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考察期间,董红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目前的投资意向,围绕企业需求开展洽谈磋商。

乘乘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央储存、智慧物流、大数据管理等于一体的新型企业,2023年营收超35亿元,前期由驻深圳招商局进行对接跟踪。在乘乘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董红明一行参观了企业大数据管理板块,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围绕建设乘乘蛋产业数字科技园项目进行洽谈。董红明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地理位置、快递物流产业、园区配套、营商环境等优势,诚挚欢迎乘乘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来宣城投资布局,打造中国第一个中央蛋储产业园。

在深圳期间,董红明还考察了香港跃动有限公司、深圳鑫升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天亿光学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