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预期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4-00013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总投资35亿元!宣城经开区11个项目集中签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1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4-00013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总投资35亿元!宣城经开区11个项目集中签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1
总投资35亿元!宣城经开区11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4-04-01 10:47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30日上午,宣城经开区举行3月份第二批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3月份,共有1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5.2亿元。

今年以来,宣城经开区立足园区三大主导产业,积极“走出去”、“请进来”,瞄准新质生产力,聚焦数字化、绿色化,强化项目对接和跟踪,着力引进高科技、高产出、低消耗、强能级的优质项目,持续推动园区“双招双引”和跨越式发展。此次集中签约,包括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食品加工等项目。其中,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600万只精密锻造钢活塞项目,为经开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注入新鲜活力;总投资10亿元的年产800吨碳化硅SiC陶瓷制品项目,进一步拓展了经开区新材料产业链。另外,此次签约的上海派尼投资的中日合资机器人部件项目,是长三角“一网通办”远程虚拟窗口服务模式和G60科创走廊九城市联动机制运行以来,首个异地办照(上海松江~安徽宣城)的外资项目,彰显了宣城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为企高效服务中的独特优势。

下一步,园区上下将主动当好为企服务的“店小二”、“及时雨”和“合伙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效的服务,促进已签约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园区将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狠抓项目谋划和项目招引,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积极布局未来产业,着力打造市域龙头园区,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征程中,贡献更厚实的经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