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403-00040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民政厅来宣城调研嵌入式养老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403-00040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民政厅来宣城调研嵌入式养老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省民政厅来宣城调研嵌入式养老机构
发布时间:2024-03-29 15:14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一级调研员尚林永来宣调研嵌入式养老机构建设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燕陪同调研。

尚林永先后来到宣州区思佳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综合体、大唐禾康综合服务中心、国鑫嵌入式养老服务综合体和福康通碧桂园养老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设施建设、配套功能室、消防安全等情况,与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机构入住率、收费标准、配套服务等情况。

尚林永指出,“嵌入式”养老是普惠民生的实事、好事,要坚守安全底线,严格按照嵌入式养老机构指引,进一步规范“嵌入式”养老机构的建设、管理和运营。要做好不断提升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提供、服务保障、服务安全,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养老服务,让老年人从“养老”到“享老”。(贾婷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