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403-00041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督查市福利中心智慧养老平台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403-00041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督查市福利中心智慧养老平台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市民政局督查市福利中心智慧养老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14:3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燕带队到市福利中心督查智慧养老平台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陈燕一行查看了中心的智慧养老平台系统,详细询问了老人办理入离院流程、院内老年人生活、娱乐、休闲等各功能区域情况、平台搭建资金使用情况等,对长者管理系统中的护养管理和专用管理模块等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前往中心食堂督查了安全生产工作。

陈燕指出,要紧盯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强化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密关注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等重点环节和关键点位,切实提高妥善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不断完善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发挥好信息化作用,提高养老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为老年人的生活增添便利和安全保障。(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