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403-00042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杨林秀副市长赴宣州区调研乡镇养老院、卫生院资源整合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403-00042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杨林秀副市长赴宣州区调研乡镇养老院、卫生院资源整合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5
杨林秀副市长赴宣州区调研乡镇养老院、卫生院资源整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4:40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赴宣州区调研养老院、卫生院资源整合工作,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宣州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林秀一行先后来到周王镇养老服务中心、周王镇卫生院、杨柳镇养老服务中心、杨柳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机构设施建设、床位数量、入住情况、消防安全等,与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杨林秀强调,当前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养老机构要做好消防、食品安全防范工作,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严禁老人在室内吸烟。要保持高度警醒,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杨林秀指出,当前民政养老机构和卫健卫生服务机构的融合发展是我市养老工作的重要课题,民政、卫健部门要加强主动学习、调查研究,努力开阔视野,用长远、发展的眼光做好医养结合融合文章。不断统筹整合养老服务资源与医疗卫生资源,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满足老年群体需求,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医靠”。(戴玮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