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黄文忠调研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 创建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4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黄文忠调研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 创建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4
黄文忠调研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 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4 11:26 来源: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宣城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黄文忠到宣州区基层双拥创建迎检点调研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黄文忠一行来到武警宣城支队,听取了部队拥政爱民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强军广场”等设施建设。在宣城信息工程学校,观看了学校双拥工作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学校关于开展国防教育和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汇报。在为民口腔医疗机构和宣城市中心医院,听取了两家医疗机构开展特色拥军医疗服务的汇报,观看了军人军属优先优待的服务流程。在澄江社区,详细调研了基层双拥工作队伍建设、作用发挥和工作开展以及“双拥食堂”运行情况。

调研中,黄文忠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工作成效。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当做当前的大事,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好;持续推进“情系边海防”“双聚”等拥军优属专项活动,倾力解决官兵急盼、基层急需的重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认真总结、精准提炼,深化双拥宣传,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