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预期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404-00006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三精”服务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实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2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404-00006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三精”服务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实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2
宣城市“三精”服务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实习
发布时间:2024-04-02 11:28 来源: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帮助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尽快熟悉地方工作,掌握岗位实用技能,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23年起组织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岗位实习,努力构建接收用人单位与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双向奔赴。

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岗位实习工作,分类登记年度接收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基本情况和有接收安置退役军人计划的单位需求,根据退役士兵的服役经历、学历专业和本人意愿,按照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就近安排的原则,统筹安排实习岗位。

精准定位,增强实效。退役士兵实习岗位向单位综合部门和基层一线倾斜,重点学习掌握办文办会、办公自动化软件使用、新闻稿写作等,全面参与单位重点工作任务,鼓励参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社会活动,帮助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快速补齐短板,提升综合能力。

精确管理,加强考核。常态化开展电话回访,定期组织座谈交流,动态掌握用人单位反馈和退役士兵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帮带指导,加强实习考核管理,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帮助退役士兵树立敬业观念,全方位提升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