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403-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政策宣讲进基层】天湖街道:阳春三月好时节 普法宣传活动忙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403-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政策宣讲进基层】天湖街道:阳春三月好时节 普法宣传活动忙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政策宣讲进基层】天湖街道:阳春三月好时节 普法宣传活动忙
发布时间:2024-03-26 08:40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扎实推进“八五”普法工作,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天湖街道多途径开展了“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

3月6日,在天湖街道法治文化公园开展“法润乡村(社区)”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案例讲解、解答咨询等方式宣传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电诈等法律法规知识。

3月7日,结合“开学第一课”,在天湖学校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校园”知识讲座,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相关知识,提升青少年学生法治素养。

3月15日,组织开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和小礼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防电诈等相关法律知识。

3月22日,结合街道农村党员集中培训活动,组织他们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农村党员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