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404-0003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联合消防、卫健部门“四不两直”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夜间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404-0003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联合消防、卫健部门“四不两直”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夜间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8
市民政局联合消防、卫健部门“四不两直”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夜间检查
发布时间:2024-04-08 14:58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晚,市民政局联合市卫健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四不两直”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夜间检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燕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宣城颐康护理院、宣城市首善医院,实地察看了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值班室、护理区等重点部位,详细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应急演练预案情况、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情况、应急照明和安全指示灯完好有效情况、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定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和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提高养老机构员工和在院老年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将安全管理细化融入日常运行管理,多措并举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贾婷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