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之窗 > 外事服务 > 我市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英语演讲大赛

我市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英语演讲大赛

浏览:2441 发布日期:2021-12-10 09:07 来源:市政府办外事科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月3日,由省外办主办,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国资委共同协办的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合肥举行。市外办荣获“优秀组织奖”,广德震龙小学洪柳、宁国中学钟君喜获二等奖。

左一为钟君;右三为洪柳。

本次演讲大赛以“赓续百年梦·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报送视频、线上评审,我市广泛宣传发动,共有来自宣州、郎溪、广德、宁国和市直单位的11名选手报名参赛。决赛共有20名选手入围,分自我介绍、命题演讲、即兴演讲、互动问答等四个环节,最终评定各自奖项。

通过参加演讲大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外宣介中国共产党故事和中国故事安徽篇章的能力,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美好宣城建设。(市外办赵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