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之窗 > 外事服务 > 省外办副主任杨小琳一行来宣调研

省外办副主任杨小琳一行来宣调研

浏览:7067 发布日期:2022-07-26 09:27 来源:市政府办外事科 字体:

7月18日-19日,省外办副主任杨小琳一行来宣,就我市2022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情况、对德合作和稳外资外贸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普与杨小琳副主任进行了会谈。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外办)主任郑华和省外办经济处、宣城市外办及泾县、宁国市政府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宣召开座谈会,杨小琳副主任介绍了此次来宣调研的有关情况;宣城经开区、市经信局、市外办和市商务局分别从服务外资企业情况、2022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情况、涉外管理服务工作以及稳外资稳外贸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杨小琳副主任对我市涉外管理服务、稳外资稳外贸及制造业大会有关筹备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赵华)

图一:7月19日调研组一行在泾县考察国家养老工程皖南示范基地

图二:7月19日调研组一行在宁国中鼎中德智造小镇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