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0-03-03 00:00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2009年,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予以公布。

一、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情况

2009年,我局按照市政府信息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大政府信息公开的力度,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形式,通过网站、新闻媒体、报刊杂志等多种公开形式多渠道公开信息。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完善公开机制,并取得一定成效。

二、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

2009年,我局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举报、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情况

2009年,我局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举报、投诉,也未出现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案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9年,我局无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被诉情况及问题对策

2009年,我局无信息公开被诉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09年,我局信息公开的主要问题是技术力量薄弱,大部分干部职工对计算机知识了解不多,技术力量不足的矛盾十分突出。2010年,我局将注重引进人才,加强人才培培养,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建设力度,进一步梳理和细化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充实和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