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刘** 工作单位 众********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500********
电子邮箱 191******** 邮政编码 213********
联系电话 152******** 传真 000********
联系地址 常********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宣城市尚存的涂料企业信息汇总
所需信息用途 油性涂料产品易燃易爆,属于危险品,生产过程中产生废气,危害他人健康和安全。涂料企业规模小、不规范,不能达到环保要求和安全生产标准,属于政府管控产业。5年内虽说通过整改提升已有了改变,但是规模不大、产出小,按未来政府产业升级的战略决策和要求,生存发展的空间不大。 所以我们众联必利为了改变涂料行业目前的现状,通过整合涂料产业资源,组建工业漆联销平台,来推动整个涂料产业升级。获取涂料企业信息是我们工作中必需条件,目前我们已从江苏和福建等政府—应急管理局网站上收集了公开的涂料企业信息,现在请您们也支持涂料企业的发展,提供您市内尚存的涂料企业信息汇总,以便我们更快更高效的整合资源。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纸质文本 √电子数据
获取信息的方式 □电子邮件 □信函邮寄 □自行领取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部分公开
回复部门 市应急局
回复时间 2021-10-22
回复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

 

刘芩勤:

本机关于 2021 年 10 月 12 日收到您通过在线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经审查,您申请公开的宣城市尚存的涂料企业信息汇总,本机关已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将有关企业名单(企业名称、企业所在地)告知您其他信息涉及有关企业隐私,不便公开。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项的规定,现予告知。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以在收到本答复之日起60日内向宣城市人民政府或者安徽省应急管理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宣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