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李** 工作单位 江********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42********
电子邮箱 266******** 邮政编码 242********
联系电话 183******** 传真 000********
联系地址 安********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1944年农历三月左右宣州地区参加抗日战争牺牲军人名单
所需信息用途 情况说明: 本人的太爷爷,姓名为李树林,1944年左右牺牲。参军入伍,无上荣光,这是我们家族的一份荣誉。我爷爷年幼读书时政府在学费、生活等方面还会给到一写补贴,后因年代久远或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名单遗失,查无此人。目前家中有的材料也只是一张光荣军属的红牌。这份荣誉也仅仅只有家里人知道,不能被社会认可。爷爷是家中独子,也算是唯一后代,今年亦八十有余,如果得不到政府的承认,这将会是他这一生莫大遗憾。忘政府领导帮忙查询,或给与查询渠道。感谢!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纸质文本 □电子数据
获取信息的方式 √电子邮件 □信函邮寄 □自行领取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予以公开
回复部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22-07-29
回复内容

李朗您好:

您向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反映:“其太爷爷李树林是一名军人,于1944年农历3月份在宣州地区抗日牺牲,目前查无此人(是指中华英烈网烈士英名录中查不到李树林的名字)”。

我单位收到转办件通知后,立即登录中华英烈网(网址:www.chinamartyrs.gov.cn)烈士英名录系统进行查找,未查到李树林的信息。目前,凡是评定为烈士的,其信息都已在中华英烈网烈士英名录中对社会公开。目前您太爷爷李树林的信息在烈士英名录中查不到,说明您太爷爷暂不属于烈士。

下一步,我局将指导宣州区局到党史部门查找您太爷爷抗日的相关信息,如党史资料上明确记载您太爷爷抗日牺牲的英雄事迹,我局将按程序帮助其办理评定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