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 依申请公开目录
2021年下半年市文旅局依申请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2 00:00 来源: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2021年下半年,市文旅局收到依申请公开1份。内容为:

贵单位法律顾问制度建立及实施情况贵单位是否建立了法律顾问制度?如果有法律顾问,是专职还是兼职,聘用方式,2020年费用支出情况、出具法律意见书数量、代理各类案件数据。

宣城市文旅局已于规定时间内进行了答复。答复内容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我机关于2020年8月3日收到您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您申请的内容为“贵单位法律顾问制度建立及实施情况贵单位是否建立了法律顾问制度?如果有法律顾问,是专职还是兼职,聘用方式,2020年费用支出情况、出具法律意见书数量、代理各类案件数据。”。现答复如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二)所申请公开信息可以公开的,向申请人提供该政府信息,或者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和时间”,现针对您咨询的问题,我局收到您的来件后经咨询相关科室现答复如下:我局有一名兼职法律顾问,建立了相关的法律顾问制度,2020年全年支出14400元,未出具法律意见书,也未代理案件,希望这些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