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 依申请公开目录
2022年上半年市文旅局依申请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2 00:00 来源: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2021年下半年,市文旅局收到依申请公开3份。内容分别为:

1、申请公开本单位“十四五”专项规划信息。


宣城市文旅局已于规定时间内进行了答复。答复内容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本机关于2022年1月25日收到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本单位“十四五”专项规划信息。现答复如下: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项“所申请公开信息已经主动公开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的规定,您申请的政府信息,已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请查收。


2、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绩溪县不可移动文物名录。


尊敬的网友:您好,本机关于2022年1月25日收到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绩溪县不可移动文物名录。现答复如下: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项“所申请公开信息已经主动公开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的规定,您申请的政府信息,已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请查收。

3、2005-2019年安徽省宣城市每年的星级宾馆数、旅行社数、A级景区数(包括所有A级)


尊敬的网友:您好,本机关于2022年1月25日收到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2005-2019年安徽省宣城市每年的星级宾馆数、旅行社数、A级景区数(包括所有A级)。现答复如下: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项“所申请公开信息已经主动公开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的规定,您申请的政府信息,已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