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宣城市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宣城市民政局信息公开投诉举报制度
发布时间:2020-06-10 00:00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字体:[ ]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民政工作人员依法、廉洁、高效地履行职责,特制定本办法。

一、投诉举报内容

(一)不能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的有关规定,造成服务对象办事不便的。

(二)对服务对象所申办或咨询的事项拖延不办,或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办理完毕又不能说明正当理由的。

(三)对服务对象态度恶劣,作风粗暴、刁难、索拿卡要的。

(四)其它违反规定违反承诺、不予兑现的。

二、投诉举报办法

(一)拨打举报电话3022772投诉、举报。

(二)将所投诉的内容用信函的形式直接送办公室。

三、受理程序

(一)办公室负责受理群众的投诉,认真记录投诉的事实、原由、投诉人的姓名、联系电话等,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二)对不属于受理范围的投诉,经分管领导同意后,由办公室向投诉者予以回复。

(三)对投诉问题的调查,按部门管理的原则,具体业务的处理由具体业务科室负责,处理结果报行领导班子会议核审。

四、处理办法

经查证属实的,根据被投诉问题的性质和情节轻重,予以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