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6-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 > 问题转办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宣城市转办第二十八批信访件(5月5日)

发布时间:2021-05-05 11:1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截至5月5日10时,我市共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二十八批124件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192个。其中,大气环境问题58个、水环境问题48个、土壤环境问题21个、噪音问题25个、生态环境问题24个、其他环境问题15个、辐射环境问题1件。涉及我市七个县市区、市经开区以及相关市直单位,分别是:宣州区(23件)、郎溪县(18件)、广德市(19件)、宁国市(11件)、泾县(20件)、绩溪县(10件)、旌德县(7件)、经开区(5件)、市本级(12件)。(郎溪县、广德市涉及一个信访件重复)。5月5日收到信访件10件:宣州区2件、广德市2件、宁国市2件、泾县2件、绩溪县1件、市直单位1件。

上述信访件已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进行办理,相关整改和处理情况将于信访件办结后向社会公开。

截至5月4日,我市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结22件,责令整改25家、立案处罚7家、罚款58.5万元,行政拘留3人、约谈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