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特色栏目> 招商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07-00026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总投资73.5亿元!广德举办2022年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31
总投资73.5亿元!广德举办2022年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31 09:00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7月30日上午,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暨2022年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该市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签约共18个项目、总投资73.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有3个。这些投资强度高、牵动性强的项目,将为广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浙江冠华电气有限公司,是本次签约的公司之一,公司将在广德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5000万件新能源动力电池零部件生产基地。
        该公司总经理张胜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这里看到了政府部门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看到了“一站式”服务的专业水平,看到了规范的社会秩序和积极的城市风貌,看到了广大市民对美好幸福新生活的期盼。“我们深刻感受到广德是一片投资兴业的乐土。”
         今年以来,广德市坚持工业强市,实施“顶格战法”,深耕细作产业链、价值链,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8%,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7个,20亿元以上项目取得突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4%、居宣城市首位。
         没有拼搏就没有发展,此次18个项目集中签约,成果喜人。该市市长钱会表示,各位企业家把项目落户在广德,广德就要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环境。该市将深化诚信政府、有为政府建设,大力推行“地等项目”“标准地”等改革事项,“说了就算、定下就干、干就干好”,落实专人服务,推动各个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同时,加快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解难,让广大企业家在广德创业顺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据悉,该市在当地经开区西区安徽欣佳昊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地块还举行了“抓项目、促投资、稳经济”暨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总投资64亿元,其中既有传统装备制造业项目,还有工业互联网新业态。项目的集中开工将为广德经济发展带来巨大活力。(陈政 喻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