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特色栏目> 招商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07-00027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董红明主持召开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7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07-00027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董红明主持召开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7
董红明主持召开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09:03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5日,副市长董红明主持召开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武兆晟、市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市直园区招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三季度项目签约情况、可纳入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市招商合作中心通报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情况。

董红明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既要摸清已签约的“存量”,也要加大在谈的“增量”,倒排项目落地工期,一切围绕项目转,确保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量多质优。一要坚定信心,集中精力招大引强。谋深谋透主导产业,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商,确保大项目招引往实处发力;整理要素资源,预留土地等空间,确保大项目快速落地;树立全局意识,集中优势办大事,基金、融资等要向大项目倾斜,支持产业做大做强。二要求真务实,围绕项目抓实抓细。要实施项目闭环管理,招商部门要抓项目洽谈签约,发改委要抓项目开工,经信局要抓项目投产,统计局要抓项目纳统,各部门要做好工作衔接,劲往一处使,确保工作环环相扣,高效运转。要健全领导领办机制,对在谈、签约的重点项目要及时明确市领导联系,及时向市领导汇报项目落地中存在需要市级领导协调解决的问题,加快项目落地速度。三要上下联动,积极构建新招商格局。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市县联动外出招商,两级领导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在50亿级项目上取得新突破;要畅通项目线索推送机制,加大重大项目线索研判,推送项目要及时,载体单位反馈要迅速;要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对三季度签约的重点项目和四季度纳入集中开工的项目实施每月通报机制,亮出“双招双引”工作成绩,比出工作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