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特色栏目> 招商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08-00001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首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1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208-00001
组配分类: 招商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首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1
首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0 来源: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首场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招商推介会,在江苏省宜兴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出席,来自无锡、苏州、常州、南京等地的50余名企业家和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市招商合作中心、郎溪县、广德市、宜兴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陈红英在致辞中,对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表达了祝福、提出了期望,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们发出邀约。

      苏皖合作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昌盛代表宣城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致辞。他从生产成本优势、政策支持力度和项目服务温度等多个方面,向参会企业家推介了我市优秀的营商环境,诚邀企业家到宣城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无锡荣通药化装备有限公司年产1.5万台压力容器配套产品项目、无锡旭恒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高端液压杆项目、无锡群川液压有限公司年产2.25万吨滚压管、拔管、活塞杆,1000只油缸和1万套液压设备配件项目、南京精触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20亿只高精度贴装式桥丝项目和溧阳市甜园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投资5.3亿元东山花海项目分别与广德、郎溪进行了签约。

      苏皖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业军作了主题PPT宣讲,从历史人文、政策资源、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平台等多个方面,向客商和来宾详细推介了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

      本场推介会以“苏皖携手 仲夏之约”为主题,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郎溪县人民政府、广德市人民政府承办。这也是我市巡回招商推介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我市还将每月一次,陆续在上海、南京、湖州等地,陆续推出“文房四宝 秀美宣城”“携手共赢  智创未来”“双城联动  合作共赢”“活力康养  旅居胜地”“航天之城  科技赋能”等5场不同主题的招商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