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6104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消防隐患举报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宣城市消防救援支队: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为市民的安全作出的贡献,谢谢你们。今日致信是为向你们反映并举报一家烧烤店存在的消防隐患问题。 我于近日在位于宣州区鳌峰办事处绿锦村锦云组 18号的一家名为烧烤时代的烧烤店吃烧烤,大块朵颐之时发现店家明明时常靠火操作,与火作伴,却不注意用火安全,存在消防隐患。 1.这家店店面窄小,特别是烧烤师傅作业的地方,不仅有烧烤架还有用煤气的炉子,旁边还有存放餐品的冰柜。在这么狭小的空间内存在着大量明火,那些大功率的冰柜和其他电器的电线在地上混乱地杂糅在一起,如果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2.这家店只有一个入口,逃生通道单一。如若发生火灾,那么在店内用餐地客人们就会朝着唯一地出口逃生,进而造成踩踏事件造成更大的伤亡。 3.这家店店内没有任何消防器材,一旦发生火灾只能等待消防员的到来,然而为时已晚! 夏季是消防事故高发季节,而夏天的夜晚人们总是三五个结伴去吃烧烤。然而一旦发生火灾事故,美好的夜晚就会变成一场灾难!为此,我强烈要求市消防支队对该烧烤店即阳光烧烤进行消防隐患检查,让该店家在准备好消防器材、做好火灾发生备案、杜绝消防隐患之后再营业! 举报人 陈振凯 2021年7月11日
来信时间 2021-07-17 21:13:04
回复时间 2021-07-19 08:40:46
回复部门 市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7-19 08:40:4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7-21 10:49:00
回复部门 市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感谢您对消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接到举报后,辖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立即前往该烧烤时代店铺进行核查。您所举报的三处消防安全隐患:

    一是冰箱等电器的电线敷设混乱。经现场查看,该举报属实,已要求该店主重新敷设店内电器线路并进行穿管保护。

    二是该店内只有一处安全出口。经检查,该店铺使用面积约45平方,内有前后两处安全出口,举报不属实。

    三是店内没有任何消防设施。经现场核查,店内有24KG干粉灭火器,但摆放隐蔽,已现场要求店主将灭火器摆放在显眼位置。

相关附件: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7-17 21:13:0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消防救援支队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7-19 08:40:4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7-21 14: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