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162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大唐凤凰城1号地车辆乱停放占用消防通道问题
信件内容 举报:就大唐凤凰城1号地车辆乱停放占用消防通道问题我于10月4日向96119电话投诉举报反应问题,至今未收到任何反馈,并且没看到小区消防通道有整改措施,无人管理车辆乱停问题,走进小区到处是电动车,私家车,大大的黄字"消防通道,禁止占用"旁停的全是车辆,夜里更是堵塞严重,如何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曾看到宣城在线的新闻,标题是宣城中锐车乱停被拖移!里面内容有为打通小区消防救护通道,规范小区停车秩序,保障小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宣州区各相关部门联合中锐第一城小区开展车辆乱停放专项整治工作,努力实现"小区车辆停放有序、业主配合管理规范"的目标。中锐乱停放就可以管理,大唐凤凰城已有业主举报投诉为何仍旧无人问津?是大唐凤凰城物业对政府部门的工作不支持,还是政府部门不作为?消防通道是消防战士的战斗通道,是保障小区业主的生命通道,意外和明天不知道谁先到,如果不认真对待,难道要等意外发生,付出人民群众的生命才能够得到政府的重视嘛?那时候已经晚了!文明城市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请市长重视人民群众的声音,帮助我们把问题解决掉!谢谢!
来信时间 2021-10-09 11:12:58
回复时间 2021-10-09 17:06:35
回复部门 市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10-09 17:06:3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10-13 09:49:56
回复部门 市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2021109日接到举报投诉后,我单位高度重视,要求辖区宣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就大唐凤凰城1号地汽车占用消防车道问题进行核查。

    20211012,宣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前往大唐凤凰城1号地进行现场核查,发现该小区存在汽车占用消防车道的情形,已责令小区物业加强消防车道的管理工作,要求小区物业在主干道上张贴消防车通道标识标贴。

    下一步,宣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联合相关部门针对消防车通道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相关附件: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6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10-09 11:12:5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消防救援支队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10-09 17:06:3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10-13 10: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