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101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清政府给个确切时间,给个准信行吗,我等了四个月了
信件内容 咨询:回复部门: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回复时间:2021-11-29 16:57:50回复 你好,你反映新家园宾馆私搭乱建空调事宜答复如下:我镇自收到县长信箱反映的咨询,镇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分管领导、联村组长和北门社区进行了调查核实,经现场调查,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已协调新家园宾馆近期内将空调重新安装,避免不再影响周边邻居生活。 回复部门: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回复时间:2022-03-15 17:30:59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旌阳镇北门社区居民反映新家园宾馆私搭乱建空调事宜答复如下:我镇自收到市长信箱反映的举报事项,镇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分管领导和北门社区到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新家园宾馆承诺近期内将空调重新调整安装,尽量避免不再影响周边邻居生活。 我等了政府四个月了,嘴上说解决,也没日期的,难道我还要再等四个月还是等一年?政府办事情应该是有效率的吧,已经让我等了四个月,不能还继续让我没有头绪的等吧
来信时间 2022-03-17 23:16:23
回复时间 2022-03-18 11:41:13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3-18 11:41:1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3-21 10:26:45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旌阳镇北门社区居民反映新家园宾馆私搭乱建空调事宜答复如下:我镇自收到市长信箱反映的举报事项,镇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镇分管领导和北门社区到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新家园宾馆因空调拆除重新安装费用和使用折损保障事宜,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出现反复,现镇政府和北门社区正积极协调解决该反映事宜(咨询电话:8606488)。

旌阳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3-17 23:16:2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3-18 11:44:1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3-21 15: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