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042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键字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部门领导您好,本人为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因大学生创业项目科研需求,故向贵部门申请数据查询及相关政策咨询,麻烦您将数据发送至邮箱3171426402@qq.com 具体需求:涉农产业税收优惠相关政策;2016-2021年涉农产业给予的税费减免金额。 谢谢!
来信时间 2022-03-22 19:56:40
回复时间 2022-03-23 17:06:55
回复部门 市税务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3-23 17:06:5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3-24 11:56:26
回复部门 市税务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针对您的问题描述,现答复如下:为更好发挥税收支持乡村振兴的职能作用,帮助大家准确掌握和及时运用各项支持乡村振兴税费优惠政策,安徽省税务局特编印了《支持乡村振兴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收录了支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涉农产业发展、激发乡村创业就业活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促进“老少边穷”地区加快发展、鼓励社会力量加大扶贫捐赠等六个方面税费优惠政策共90条,供大家学习参考。具体政策详见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政策套餐 栏目(网址https://www.ah.gov.cn/zwgk/zctc/554009801.html )。您所需要查询的2016-2021年涉农产业给予的税费减免金额,属于需要对现有政府信息进行加工分析,按相关规定不予提供。
如您还有其他涉税疑问,欢迎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进行咨询,感谢您的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

                                    202203月24

历史回复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3-22 19:56:4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税务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3-23 17:06:5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3-24 16: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