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681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上海反广不能办理返乡证明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想问一下,既然有返乡政策。那为什么我们在上海住的地方放行但需要老家的返乡证明才能离开上海,老家村委永远的回答都是:只要你那边让走,提前三天报告,我们随时接收,但是这个接受证明暂时没法开。 我想说的是我要是不要接受证明就能离沪,那我还问你们村委会干嘛!我直接报备回来不就完了。这样的回答属实让人生气,还不如就直接跟我说我们不想你们回,省的不必要的麻烦。我一共问了三次村委,都是这样的答案。现在上海的日子的确不好过,还行公司每个月还发保底工资。但是每天也只能吃一顿饭两顿发,啥都贵。这对于断了经济来源的人来说!该怎么活? 请尊敬的市长您给我解答一下这个返乡证明是不是就是开不了,开不了的话请不要在说你们支持返乡了 谢谢!
来信时间 2022-05-16 15:37:48
回复时间 2022-05-16 17:01:54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16 17:01:5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5-19 08:09:31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目前,我市广德籍在沪人员近万人。近期,上海疫情逐渐好转,大量人员返乡意愿强烈。我市根据本地实际,制定了相关返广隔离政策。您可以向自己所在村、社区报备,当地村、社区经过调查核实后,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秉着困难轻重缓急的原则,逐步安排开具返乡接收证明。

广德市卫健委

2022年5月1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16 15:37:4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16 17:04:5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5-19 08: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