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494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广德市太极山庄厨房设备采购安装项目(采购项目编号:GDS-CG-GK-2021121)涉嫌违规违法”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五星?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宣城市市长: 您好!我今天无意中看到2021-11-26 17:23:39“广德市太极山庄厨房设备采购安装项目(采购项目编号:GDS-CG-GK-2021121)涉嫌违规违法”信件,2021-12-01 14:30:58回复,得到“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五个金星 100分”。首先是恭喜政府有个老鼠!截止今日也没有接到回信人给投诉的人任何一个回复,却得一个100分+5个金色五角星。看到这个我的心在痛,可悲可泣。一个老鼠屎带坏一锅粥;为了应付给自己打分,这些的人、这样的政府经办人不感觉到可耻吗?拿着人民的纳税钱,却干着违背党和国家政府、人民的意愿。 为了赶工期赶进度,这个项目的中标单位是边施工边参与招投标,您说这个符合招标法吗?招标代理够,广德市政府、招标代理公司、广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德太极洞管委会、数据能源局,对来信来访采用敷衍了事,欺骗党和来访。 我希望政府纪委和监督部门介入,查查合同履约情况,是不是和招标需求一致?希望能够从源头查起(列如:招标采购货物的需求和技术参数、评分办法、资金预算等是如何指定?),走访金陵酒店管理公司、走访当时在建的单位参建人员,大家都知道,据说有个公务员及其家属参与帮别人揽活。盼政府能够树立正能量!
来信时间 2022-05-17 21:48:06
回复时间 2022-05-18 08:04:25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18 08:04:2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5-19 11:10:21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针对您的留言回复如下:政府采购质疑与投诉有相应的程序与规定,您应按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十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具体的规定依法依规的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如您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您可以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十七条、第十八条、第十九条具体规定向监管部门提出投诉。本项目采购人为广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系人:陈先生15665632732,代理机构为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何女士18056373039,监管部门为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联系人:汪科长 6975173。同时,留言系统设置了自动评分功能,网友可自主评分,如若网友未评分,系统默认为五星。


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2年5月1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17 21:48:0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18 08:07:2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5-19 14: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