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863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请问旌德县城管局还要等待一年吗?
信件内容 咨询:回复部门: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回复时间:2022-05-11 11:11:00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旌德县城管执法局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旌德县城管局执法人员与该店经营户进行沟通,告知经营户在劳务过程中,尽量减小餐具碰撞、开关门所产生的声音,同时已对该店负责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该店负责人在限期内安装油烟净化装置。 等待了一年,还要继续无止境的等待,旌德县城管局能按照法律法规办事吗?现在是疫情期间,百姓不能一年两年无止境的等待,整天半夜闻油烟味,请不要包庇,按照相关条例请拆除油烟装置,请按照规定罚款,不能让百姓无休止的等待,每天闻着油烟吗?这是为百姓着想的吗?如果真是请别再推脱了。为百姓多点实事吧
来信时间 2022-05-18 23:21:33
回复时间 2022-05-19 08:15:38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19 08:15:3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5-20 09:29:42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旌德县城管执法局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关于反映“严重的噪音扰民”的问题。 旌德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已安排执法队员对该经营户约谈,要求其调整营业和清扫保洁的时间,更换扫地工具,对卷闸门进行定期保养,降低噪音。

关于反“映油烟污染”的问题。旌德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已要求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目前,该户已经购买油烟净化设施,到货后立即安装。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18 23:21:3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19 08:18:3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5-23 08: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