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6976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上海务工人员返回绩溪政策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领导,您好。我目前是一名在上海的务工人员。之前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我县一直采取集中隔离的政策,我们在疫情严重区的务工人民都表示支持和理解。目前六月一号上海已经解封,并且已经回归了以前高中低风险区的疫情管理方式,疫情风险等级已经和全国接轨。但我这边咨询社区时,社区依旧表示凡上海返绩人员均要进行“7+7”的这么一个隔离政策,尽管我这边已经被划分为低风险区域也一律需要隔离。 我们在外务工的人员已经许久没有回家了,并且时值端午佳节,若是依旧按照“7+7”的隔离政策,我们便无法与家人度过端午,节假日依旧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 往常返回从拥有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市区(上海)返回绩溪时候只需要执行下车做核酸,提前报备等工作,并不需要集中隔离。望领导们能够考虑放宽疫情隔离政策,让我们在外务工人员可以回家与家人度过一个端午佳节。 谢谢您。
来信时间 2022-06-01 08:53:28
回复时间 2022-06-01 10:09:35
回复部门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01 10:09:3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6-02 15:35:33
回复部门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

您在宣城市人民政府网提交的信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如果您有紧急情况确需返乡,请按照我县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规划好返乡路线,选择安全的出行方式,提前3天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在“皖事通”APP中的“返宣登记”系统做好登记,并详细告知具体到达时间、车辆信息、人员信息等,以便“点对点”闭环转运无缝高效衔接。目前,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您返绩后仍需落实“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下一步我县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省、市部署安排及时调整管控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绩溪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01 08:53:2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01 10:12:3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6-02 16: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