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291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问题没有解决!
信件内容 投诉:21:40 中鼎公寓业主-宁国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2214:50:20 责任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您好!不是说咨询类信件一日内回复么?为什么迟迟没 有收到回复信息!我是中鼎公寓D17栋一单元业主!因 假期带孩子去外地探亲,家中二十多天无人居住!前天 晚上,业主群,有热心居民告知,家中很臭!后打电话 联系在宁国的亲人,看了后发现家里一塌糊涂!下水道 的水上漫,厨房有很深的积水,下水道的臭水,水流到 了客厅、阳台、房间,导致家里特别的臭、地板泡水泡 发、冰箱、家具底部进水,后与中鼎公寓物业沟通后, 次日物业进行了管道疏通,并称,浸水是因为家里没 人,无关物业的事!对此,我想知道,我们该如何维 权!请相关部门妥善解决!及时回复 回复单位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2022-07-2516:04:4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该问题收悉后,我单位立即联系物业公司了解情况并督促物业公司进行管道疏通。后续责任认定及损失赔偿问题涉及民事纠纷,根据我市物业矛 盾纠纷四级调解机制,可由社区对该矛盾纠纷进行调 解,或当事人依法提起诉讼。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 关注和支持! 群众对于回复评价: 一、首先管道疏通并不是有关部门督促物业公司进行疏通的,而是我们联系物业,沟通后疏通,再说仅仅疏通管道,治标不治本!如果在设施维护得当的情况下,根本不会出现下水道的水上溢家中的情况! 二、有关部门及社区并未主动联系我们协商纠纷!所以问题没有解决! 三、水不是应该走下水道么?为什么会走我们家? 望有关部门认真对待、妥善解决!帮群众办实事!
来信时间 2022-07-25 21:56:22
回复时间 2022-07-26 08:31:28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7-26 08:31:2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7-28 19:11:39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中心已收悉。经核实为下水管道断裂导致此下水管道堵塞,属于公共管道,可按程序申请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社区已联系物业公司进行疏通维修,如需进行维权建议通过司法途径。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7-25 21:56:2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7-26 08:34:2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7-29 09: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