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9012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个人建议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领导,您好,在这里向您讲个事,就是这个教体局要求学校发给学生的这个防溺水建议,我个人觉得第二条最后那句话错了,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说的是否正确,我就请教了一下老师,但没想到班主任第一反应不是为我解答疑惑,反而一直指责我,我非常困惑,也十分心寒,希望教体局能为我解答疑惑,谢谢谢谢,祝身体健康 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21级机电2班黄培希
来信时间 2022-07-30 16:13:28
回复时间 2022-08-01 08:59:15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01 08:59:1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08 14:37:20
回复部门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1.经查,据教师反映并查看微信聊天记录,事件过程:21级机电2班班主任赵老师在家长群内发布“防溺水工作提示单。学生对”提示单“中内容有疑问,赵老师没有细致、耐心地为学生解答疑问。2.8月3日,学校负责人对赵老师的行为进行了谈话,赵老师对自己在学生管理中与学生沟通不畅,方法死板承认错误并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与学生沟通,在教育上以引导为主,在工作上要更规范,细致。学校负责人对赵老师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同时要求其做好对学生的解释工作。

广德市教体局

2022年8月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7-30 16:13:2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01 09:02:1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08 1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