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9569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柏庄九小及其他学校暑假不开放校园内室外篮球场,足球场疑问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我是柏庄住户,请问,柏庄边九小暑期禁止校外人员进如室外球场打球,但是各个足球班,篮球班却可以正常进入运动,本想暑期带孩子就近在室外球场打球,却被篮球班老师告知尽快出去,禁止没报名的进入打球,附近公园无球场,而周围几个学校那么多篮球场全是空着的,学生早就已经放假了,国家正在大力提倡全民锻炼,为啥不开放这些篮球场供市民锻炼呢?
来信时间 2022-07-30 17:39:54
回复时间 2022-08-01 09:12:36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01 09:12:3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02 15:24:11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省、市防指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暑假期间校园要落实封闭管理,运动场地暂不对非本校师生员工开放。待疫情防控要求可以开放校园运动场地,学校将根据实际,适时开放校园运动场地。 如您还有问题,请咨询区教体局体卫科,联系电话:3022096。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7-30 17:39:5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教体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01 09:12:3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02 15: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