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072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根据前期反应的情况并未落实
信件内容 投诉:根据前期投诉宁国市富华物业公司,保安态度极其恶劣,物业人员偷换概念,经过住建局物管中心受理,回答太过官方,答复内容未反应处理情况,简单应付了事,都没有打电话问投诉人事情经过,想要怎么处理的情况,没有具体了解情况,回复的“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的服务精神,并未看出来贯彻此精神,是不是理解为业主自己修理,然后不交物业费,业主所交的物业费并没有得到合理利用,申请维修基金,程序繁琐,时间跨度太久,一个多月还在办理中,并没有急业主之所急,主管部门办事并不积极,敷衍了事
来信时间 2022-08-10 09:48:02
回复时间 2022-08-10 11:32:21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10 11:32:2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12 13:35:55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维修资金使用及物业服务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认真梳理了维修资金申报流程,同时督促物业公司积极配合您完成《民法典》规定的业主征求意见签字手续。经调查了解,物业公司虽于8月2日、3日及6日同您及您的委托人联系,但不够认真细致,高效便民,未及时解决反映问题,我局已另行约谈批评处理,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8-10 09:48:0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10 11:35:2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15 09: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