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648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宁国市公交出行问题
信件内容 建议:目前十堰公交已与郧阳区、武当山特区、房县、竹山等地实现互通,就只剩竹溪县、郧西县暂未加入互通。经过了解竹溪县、郧西县公交隶属于十堰市亨运集团,亨运集团与市公交集团是两个独立的企业,实现互通并非十堰公交一企之力能够完成,十堰公交方面也很期待早日与竹溪县、郧西县公交实现互联互通。希望竹溪县领导积极主动和十堰交通部门、市亨运集团、市公交公司协调沟通,早日实现竹溪公交和十堰公交互刷。 经过了解,目前宁国公交分别由国泰和民安两家公交公司独立运营,导致老百姓乘坐公交有出多不便,主要是:1、刷卡非常不方便,两家企业不能互刷卡、也不支持三代社保卡刷卡。2、手机端查询线路、或者换乘信息非常不方便,两家企业都有自己的APP或者微信公众号。3、两家企业的公交车辆发车、等车时间都不一样,有时候间隔时间太长、有的时间又间隔很短,没有规律。综上所述,对标安徽省内的其他城市的公交出行,差距明显。希望宁国宁国市政府,能够尽快解决老百姓出行难问题。谢谢
来信时间 2022-08-29 10:20:10
回复时间 2022-08-29 15:20:08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29 15:20:0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31 13:59:04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经调查,我市公交出行采用“两卡通行”,主要原因是两家公司是先后成立,刷卡系统不兼容,需投资开发匹配性能,实现一卡通用。
       目前,我局正会同人社局、数据资源局等部门,制定“交通一卡通”建设方案,开展“公交一卡通”、公交调度系统、三代社保卡合并建设,为下一步打造“智慧交通”奠定基础。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办理人:杨飞  联系方式:0563-4011132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8-29 10:20:1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29 15:23:0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31 14: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