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6170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桃花源小区地下车库能卖吗?
信件内容 咨询:根据安徽省及宣城市人民防空工程适用管理办法,桃花源小区地下车库是不是人防工程,地下车库的车位是可以买卖的吗?其对业主宣传说这个车位是经过房管局备案可以买卖,且有产权证,是否属实?如涉嫌违规违法虚假宣传,是否要市场监管部门查处?
来信时间 2022-11-04 11:23:02
回复时间 2022-11-04 16:33:41
回复部门 市人防办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04 16:33:4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1-04 16:59:59
回复部门 市人防办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市长信箱办公室

受理单号SZXX【2022】2662号市长信箱咨询件关于来信人反映桃花源小区地下车位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1.人防车位无产权证。根据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平时使用须知》要求,“建设单位、个人或使用管理单位不得出售(让)人防车位,但可以租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租赁合同的第七百零五条规定,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租赁期限届满,当事人可以续订租赁合同。

2.经与物业公司负责人核实,该小区售卖车位为普通产权车位,并非人防车位。另,人防工程内部墙体有橙黄色带与规范化标识标牌。如有问题请致电0563-2626708。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04 11:23:0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人防办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04 16:33:4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1-04 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