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跨境贸易服务平台
信件来源:跨境贸易服务平台
网友 *** 浏览量 2286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口岸建设工作意见
信件内容 建议:加强政策扶持,大力发展口岸经济 1,大力发展航运服务业 2,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给予外商投资企业更多的优惠政策剂服务 3,进一步拓展离岸功能,大力发展离岸业务 4. 优化口岸执法,提高通关效率 5,设立口岸发展专项资金,加强进出口企业人员业务培训
来信时间 2022-11-24 21:38:57
回复时间 2022-11-29 11:08:53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29 11:08:5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1-29 16:39:55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对宣城口岸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近年来,宣城开放型经济快速发展,对口岸建设和开放通道需求与日俱增。我市为支持口岸和开放平台建设,出台了宣城市外贸口岸扶持政策,对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海铁联运通道、水水中转通道等建设给予支持。宣城定埠港已开通水运集装箱航线,以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为平台,拓展宣城—安吉港—上海港公水联运通道特别是今年3月依托巷口桥铁路物流基地,开通宣城—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班列,帮助企业降低物流费用33%。截止目前,我市海铁联运集装箱运输量已突破万箱,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通关效率。此外,今年来组织多场次线上线下外贸口岸培训会议,提升企业业务能力。及时兑现各类外资外贸口岸支持和促进政策;指导督促各县市区、相关园区出台和完善外资招商和促进政策。下一步,我市将在搭平台、畅通道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助力宣城开放型经济发展!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24 21:38:57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商务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29 11:08:5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1-29 18: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