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334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谭思楚生活纪律作风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领导!我要投诉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该单位公职人员:谭思楚,身份证后四位7228,利用其单位相关证明2019年12月25日办理了借款,借了六万五,只还了四万多,本金都不还完。谭思楚作为公职人员应以身作则,我们只要求他把本金还完,我们有错吗?不按实际情况,贪图奢靡享乐,其借款逾期后,联系其本人拒不处理欠款,联系单位,单位不管,其用单位开具证明办理借款,单位负有管理责任。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根据公职人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职人员的管理,加强对公职人员的监督,促进公职人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公职人员队伍。7.单位总说是职工个人问题,请问失德失信的人是否符合公职单位的用人标准,单位充当了什么角色,不但不制止,反而助长这种风气吗?此举显然不符合人们对公职单位公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仗着是公职单位人员身份就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8.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希望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谭思楚,督促其处理债务,谭思楚失信失德是当地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督促谭思楚给我们说明情况并履行义务。此事不光是民间借贷问题,也是他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的生活纪律作风问题!烦请转到相应部门调查处理。致此敬礼!
来信时间 2022-12-05 17:21:58
回复时间 2022-12-12 08:14:38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2-12 08:14:3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13 17:31:00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单位已再次和谭某本人了解情况,本人也再次肯定您所说的款项已还清。其借款行为属于私人借贷行为,如损害了您的正当权利和利益,可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诉讼。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2-05 17:21:5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2-12 08:17:3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14 08: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