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8968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城市高铁站东站什么时候开放
信件内容 咨询:1、现疫情管理政策已发生变化,东站封闭从3月份至今已经大半年,新春到来之际,东站什么时候能开放?从什么渠道能够知道? 2、宣城市高铁站客服电话,百度查询的是空号,打了114,114不知道,打市长热线,市长热线提供的电话打到了上海,上海的客服给了宣城高铁站电话。我本地人想要知道本地高铁站的客服电话,还要打到上海,可能是我查询方式不对,但是不是也有信息更新不及时呢? 3、如果有同需要查询的市民朋友看到这条,宣城市高铁站电话是0563—2113362
来信时间 2022-12-12 10:21:43
回复时间 2022-12-13 08:39:4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2-13 08:39:4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19 08:13:21
回复部门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中心第一时间与宣城火车站联系,其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1.受疫情影响,宣城站东站房自今年3月29日起封闭至今。近期正在对既有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恢复开通时间将会通过媒体、网络平台提前向社会公告2.宣城站对外统一客服电话是021-12306,广大市民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铁路12306客户端,查询了解列车运营管理及相关服务信息。

回复时间 2022-12-14 11:55:3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城管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负责两站广场的治理工作,关于铁路运行开放问题不属于我局管辖范围。建议您可以向市铁路办反应,谢谢!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2-12 10:21:4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2-13 08:42:4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19 08: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