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101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起重设备品种的咨询
信件内容 咨询:关于起重设备品种的咨询 咨询问题1、安徽省定埠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货场上进行集装箱装卸作业的两台起重设备,依据所取得的《桥(门)式起重机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报告》,所写明的“设备品种”是什么?是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还是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咨询问题2、安徽省定埠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货场上进行集装箱装卸作业的两台起重设备,依法依规所取得的《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所写明的“设备品种”是什么?是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还是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咨询问题3、安徽省定埠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货场上进行集装箱装卸作业的两台起重设备,在驾驶室中铆钉的永久设备铭牌上,该设备的设备种类和产品型号是什么?是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还是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特向郎溪县政府办或权威部门咨询。 特别备注:起重机械属于特种设备,使用特种设备必须办理《桥(门)式起重机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报告》及《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报告和登记证的显著位置都载明了设备品种、设备代码、设备型号、使用单位等关键信息。设备的永久铭牌上也标有设备品种、设备代码、设备型号等关键信息。
来信时间 2023-01-06 18:43:07
回复时间 2023-01-09 08:14:43
回复部门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1-09 08:14:4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1-12 16:09:11
回复部门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经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邀请宣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有关专家现场核查确认,两台集装箱起重机属于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与定埠港公司现有已检验登记的2台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检验登记资料相符。经梅渚镇市场监管所核实,定埠港公司购买的两台集装箱起重机属于轨道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并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定埠港公司进行整改。定埠港公司已认清事情的严重性,已于1月3日前按要求完成铭牌中型号及代码整改。

郎溪乡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1-06 18:43:07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1-09 08:17:4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4-03 15: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