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8072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办理拖欠工资案件需加强
信件内容 建议:我是2022年6月到2023年1月在安徽省宁国市翊成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实习上班,期间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上班期间老板多次拖欠工资,今年过年前还拖欠两个月工资,老板承诺过年前支付,我一直等到现在并未支付,在这期间多次与老板讨要工资,老板一直往后拖。在2月15日我拨打了12345热线来处理,他们也热心的处理当中,但是老板给的答复也是一直承诺多少号之前支付,还是惯用的手段来跟工作人员说明。我想说的是,我是一名普通打工人,刚准备步入社会我勤勤恳恳的工作半年,我应得的工资一直未能支付于我,我也要生活,我不可能一直问我爸妈要钱吧,我现在处于缺钱状态,而拖欠我工资的老板在这期间也没有任何损失,对他也没有任何措施,我想建议的是,相关部门能够人性化一点,切实站在劳动者角度考虑我们,妥善处理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2-21 11:06:16
回复时间 2023-02-21 14:14:24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2-21 14:14:2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2-27 09:20:04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经调查处理,宁国市翊成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确实拖欠发帖人2022年12月份及2023年1月份6000元工资,由于经营不善,公司财务状况较为困难,造成拖欠员工工资事实,经人社局协调督促处理,企业负责人承诺将于2月28日前支付结清发帖人剩余4000元工资。若未按期支付人社局将继续督促直至工资支付完成。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2-21 11:06:1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2-21 14:17:2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2-27 09: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