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9169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国有企业宣城市晨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侵权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何淳宽市长: 我们公司(宣城德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权益正在遭受宣州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宣城市晨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不法侵害!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们才选择了给您写信,希望您能帮帮我们! 根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安徽省优化营商环境“十做到”“十严禁”等法规和文件,我们请求:1、尽快干预处理此事,终止不法侵害;2、如果违法违规行为确凿,严肃处理相关人员;3、依法合规保障我公司正常推进项目实施。 我们民营企业真的太难了! 给您添麻烦了!
来信时间 2023-02-21 22:23:53
回复时间 2023-02-22 08:42:56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2-22 08:42:5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3-01 17:14:07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宣城高新区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1月6日,晨兴公司与德辉公司签订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同,约定由德辉公司在机械电子产业园和加速器产业园分两期实施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双方就合同履约情况问题意见不一致。目前,我委正在与黄先生、晨兴公司进行电话联系,努力促成双方进行面谈,协商解决问题。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2-21 22:23:5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2-22 08:45:5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3-02 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