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976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保卫彩金湖
信件内容 举报:彩金湖是城南彩金湖片区的明信片,周边的居民时常会去湖畔走走。8月4日,陆陆续续有不明物被排放进湖里,十分让人痛心。青山绿水是宣城的金山银山,请彩金湖主管部门加强巡查监管,违规养殖、排污严查重罚。
来信时间 2023-08-04 20:59:29
回复时间 2023-08-07 08:31:31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8-07 08:31:3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8-10 16:51:28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支你好,针对反映的问题,2023年8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联合金坝办事处、双凤社区开展了现场核查。经对彩金湖周边开展排查,未发现非法排污问题。后沿青弋江大道对彩金湖上游开展巡查,发现河道上游建一水闸,闸口四周存积大量浮游杂草及塑料垃圾。据社区人员介绍,因前期降雨开闸放水,大量漂浮物经雨水冲刷后流入彩金湖。根据部门职责,经开区分局已将该问题转交青弋江灌区,并建议及时对漂浮物进行打捞清理。经开区分局将持续加强对彩金湖区域的日常巡查。谢谢!

回复时间 2023-08-10 16:53:18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针对反映的问题,2023年8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联合金坝办事处、双凤社区开展了现场核查。经对彩金湖周边开展排查,未发现非法排污问题。后沿青弋江大道对彩金湖上游开展巡查,发现河道上游建一水闸,闸口四周存积大量浮游杂草及塑料垃圾。据社区人员介绍,因前期降雨开闸放水,大量漂浮物经雨水冲刷后流入彩金湖。根据部门职责,经开区分局已将该问题转交青弋江灌区,并建议及时对漂浮物进行打捞清理。经开区分局将持续加强对彩金湖区域的日常巡查。谢谢!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8-04 20:59:2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8-07 08:31:3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8-10 17: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