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9660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带独角兽项目来发展,政府可否立项扶持?
信件内容 咨询:独角兽项目寻找落地扶持政策,因独角兽项目市场体量大,且目前全球市场是一片空白,究其原因是因高溶解氧的时效性只有2个多小时,设备大,故不能得到推广和应用,只能在医院抢救病人用,还不能作为预防和治疗普通疾病用途,故开发高溶解氧水杯及水壶,市场需求将以万亿来计。希望地方政府立项政策扶持孵化器项目来发展地方产业经济,把控全球的高溶解氧的知识产权,布局全球的产品市场,按全球的人口近80亿的市场,刚需市场将达到1/10以上,把控全球的知识产权和市场布局这二点,地方经济的GPD将直线上升。 项目是一种机器水杯,是将饮用水装入水杯(壶)中会产生可饮用高溶解氧水,饮用高溶解氧水能使人体血液中的溶解氧得到提升,使人精神饱满,有补氧,耐缺氧,减少乳酸、尿酸和自由基的生成,快速恢复体能。适用于高原的军人、高原旅游爱好者,用于心脑血管疾病等,以及中老年人、重脑力劳动的白领和考生等。让中老年人有个健健的身体,让学生不在为学习记不住而烦脑,让白领及脑力劳动者不会因精力透支而烦恼,让军人,消防,救灾人员不会因低氧而惧怕,也让运动员不怕剧烈运动后大脑会缺氧。按国内刚需人群分,拥有1%市场份额就有130亿销售收入,需求地方政府的扶持,免费使用办公场所3000~5000平方,扶持资金5250万元,布局全球知识产权及全球产品市场布局,给政府的回报是安排就业200多人,5年创造总投资额的3倍税收,如末达成对赌目标,除正常生产经营所产生的税收外,承担政府投入的办公租金和投入资金的本金和利息,利息按国有银行公布的贷款利息计算;孵化五年后给地方政府一个10000亩以上的全自动化的产业园。 高溶解氧水的应用主要有陆军军医大学、空军军医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军区医院等做了不少的临床案例文献。中华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教材收集了多家医院各科室的应用与临床案例。高溶解氧对人体的应用是上个世纪的40年代由德国人开始研究,60年代由前苏联开始研究,我国由80年代介入研究,但都是以战略战备物质应用研究。
来信时间 2023-09-17 14:37:11
回复时间 2023-09-18 08:58:55
回复部门 市投资促进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9-18 08:58:5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9-18 10:11:29
回复部门 市投资促进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政府是否可立项扶持独角兽项目,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咨询我市经信局、科技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和园区,我市尚无单独对独角兽项目的扶持政策。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支持。我们也热忱欢迎您来宣城投资,如有对接开发区意向,您可将项目计划书发送至xczhaoshang@163.com邮箱,我们将安排专人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2023年9月1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9-17 14:37:1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投资促进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9-18 08:58:5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9-18 1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