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636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乡村公交
信件内容 建议:请问有计划开通一条狸桥镇慈溪村的公交吗?作为狸桥镇连接水阳和卫东的一个重要位置,很遗憾这里到狸桥镇一直非常不方便,因为本人也是一直从村出发去外地求学工作,也看到了很多跟我一样的村民,因为没有一个固定的公共交通工具,只能每次在村口包车或者麻烦亲友用电瓶车送到镇上,或者是对于一些上了年纪的人,他们可能找不到什么人送,只能步行从村里走到镇上办个事,买点东西,所以希望政府可以看到群众的难处,实地勘察,增加线路,后期看客流量规律,规划一条合适的路线
来信时间 2023-09-21 22:44:20
回复时间 2023-09-22 15:23:43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09-22 15:23:4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09-22 15:25:33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关于乡村公交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根据交通运输部相关规定,农村道路开通公交班线必须达到一定的条件。经与狸桥镇政府对接沟通,慈溪--狸桥路段大部分道路路面宽度不足,目前狸桥镇政府正在积极推进改善通行条件,待通行条件达到要求后,我局将会同相关部门适时研究开通公交班线。
宣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9月2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09-21 22:44:2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交通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09-22 15:23:4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09-22 15: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