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650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宁临城际铁路
信件内容 咨询:宁临城际铁路作为新规划的合芜宣杭城际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官方发布宁国南站预留宁临城际铁路接入工程已经完工,请问该工程是在宁国南站站内预留还是在几公里外预留(具体位置),宁国南站高速场现在是2台5线设置,未来会增加站台规模规划接入宁临城际铁路条件吗?今年在市政府及市铁路办多次跑国铁集团、跑省发改委及省铁建办对接推动下,宁临城际铁路目前有没有纳入新时代中长期铁路网调整规划网初稿或者其他重要的铁路规划中?目前宁临城际铁路最新进展是什么?谢谢告知!
来信时间 2023-10-11 12:12:58
回复时间 2023-10-11 17:34:38
回复部门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10-11 17:34:3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10-12 15:33:24
回复部门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所提出的问题已收悉。宁临城际铁路项目目前尚处于谋划阶段,在新建宣绩铁路宁国南站已实施了该项目接入基本条件。现宁国市正在委托相关设计单位开展项目预可研编制工作。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对接国铁集团、省铁办及杭州市,积极争取将该项目纳入国家相关上位规划。感谢您对宣城铁路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10-11 12:12:5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10-11 17:34:3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11-20 09: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