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730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沪渝高速薰化路支线上跨桥路段施工进度
信件内容 咨询:G50沪渝高速薰化路支线上跨桥路段(圣俞路-薰化路平交口至柏枧山路-薰化路平交口)施工进度缓慢,造成出行极其不便。请问现计划工期是多少天,计划竣工日期是何日?
来信时间 2023-10-14 19:40:42
回复时间 2023-10-16 09:59:25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10-16 09:59:2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10-16 10:04:32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您反映的沪渝高速薰化路支线上跨桥路段施工进展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G50广宣高速薰化路上跨桥封闭施工以来,已完成基础工程80%、梁板预制100%。由于施工期间受到特殊管线迁改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致使原桥一直无法拆除,桥梁新建没有按期完成,不能按原计划9月20日24时恢复通行。为突破制约、加快工程实施,经多方会商论证,已将原桥梁设计整体式结构变更为分离式结构,以确保东侧半幅桥梁于11月20日前建成,实现双向4车道通行(原薰化路上跨桥为双向4车道,待新桥东、西两个半幅全部建成后将达到双向8车道)。现需要延长封闭施工时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延长管制时间: 自9月21日0时起至11月20日24时止。 二、原绕行线路不变: 创业路绕行路线:薰化路←→水阳江大道或鸿越大道←→创业路←→文景路或青弋江大道; 响山路绕行路线:薰化路←→水阳江大道或滨湖路←→响山路←→青弋江大道。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本通告内容,根据相关路口交通导引指示牌,合理选择绕行线路,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施工单位将加大施工投入,细化施工组织,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宣城交通的关心和支持! 
经办单位:宣城市高指办 2023年10月1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10-14 19:40:4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交通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10-16 09:59:2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10-16 14:41:31